2019年青岛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13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王超1116日,2019年青岛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我院鸣锣开赛。本次大赛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各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共同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具体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烹饪学院负责实施。此次大赛共吸引47家旅游饭店、6所中高职院校共计242名选手参赛,规模之大创下了历届之最。

比赛现场,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厨艺、面点五大赛项颇具看点,选手们沉着冷静、裁判们严谨认真、现场工作人员细致周到。整个比赛期间,赛事环节衔接流畅,比赛首次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各路网络媒体争相报道。我院作为受邀参赛的岛城中高职院校之一,勇夺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厨艺、面点五个赛项的一等奖第一名好成绩。我院作为承办单位被青岛市文旅和旅游局授予突出贡献奖。

选手们用纯熟的技艺与精益求精的态度传承了大国工匠精神,学院用周密严谨与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与会领导、专家与参赛队伍的好评。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承办工作。筹备期间,学院领导牵头制定了周密的大赛工作方案,各个部门相互配合,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