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能力大赛孵化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6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吴凡)为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教学能力,更好地推进三教改革,结合学院线上教学金课设计大赛和教学能力比赛有关要求,421日,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教学能力大赛孵化专题会议,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副院长尹萍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王昌玉对近年学院教学能力大赛参赛情况进行了梳理,并以“职教师魂”为主题为参会教师详细解读了教学能力大赛的核心要求和关键点,他强调,教学能力大赛要重视团队建设,充分发挥每位教师的优势和特长;参赛课程的选择、设计和呈现既要体现职业特色、契合教学规律、体现先进理念,还要充分考虑“云物大智移”的时代背景。他鼓励全体教师要积极参加、勇于申报、用心打磨,把备赛、参赛作为个人成长的突破口,作为专业建设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作为学院发展的助推器之一。会上,与会教师就大赛课程选择、评分指标要求、参赛规划等进行了分组研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极大激发了教师的参赛热情,后期,酒店管理学院将建立教学能力大赛支持机制,搭建教学能力大赛孵化平台,帮助更多教师参赛,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