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行“红烛闪耀 匠心育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32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吴凡4月23日,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红烛闪耀 匠心育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出席活动并讲话。

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了“红烛匠心 共克时艰”——党员先锋队“一对一”助力行动,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分析了当前酒店业发展困境和助力行动动因,院长王昌玉介绍了助力行动的总体方案。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组织党员先锋队采取一个先锋队结对一家酒店的形式,深入企业与岛城酒店共同“抗疫”,实施把疫情危机转化为酒店发展时机的“酒管方案”。

李达对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思考和落地策略给予肯定,强调专业发展要夯实基本点,继续坚持已有的好形式、好做法、好模式,确保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稳步发展;要找准发力点,在把握政策形势、顺应行业变化的前提下,利用新规范、新技术、新模式升级发展;要抢占制高点,充分利用双高建设的历史机遇,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实现在酒店职业教育领域和行业领域引领发展。李达指出,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尹萍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活动。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王光健结合酒店行业趋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双高”计划建设要求,汇报了酒店管理专业规划。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