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启动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2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吴凡5月21日,为加速推进“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工作,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启动会。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

宫恩龙希望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双高计划”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此次发展机遇,通过“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带动学院整体提升。宫恩龙从党建引领再加强、专业布局再完善、人才培养再创新、课程体系再优化、课程建设再加强、教师能力再提升、校企合作再深入、国际交流再拓展等八个方面对项目建设做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作贡献”,以新的视野规划“双高”,以新的高度建设“双高”。

会上,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表示,“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是学院整体提升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契机,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苦干实干,发扬团队作战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好各项建设任务。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尹萍汇报了“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项目的背景、意义、目标。酒店管理、空中乘务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三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业发展规划和专业群建设具体任务。

会上还为酒店管理专业“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项目专家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子项目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财务处、科研发展处、教育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