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红烛匠心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员晒被子迎接首批学生“回家”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8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521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红烛匠心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十余位教工党员走进学生宿舍,为即将返校的学子晾晒被褥,做好准备,迎接第一批学生返校“回家”。

据悉,在本次活动开始前,酒店管理学院精心制作了“欢迎回家”的卡贴,并通过编号的方式对学生的物品进行区分。为更好地服务学生,老师们和自己对接的学生逐一沟通,确认物品位置,并按照学生需求,为学生清理了宿舍内的水果、垃圾等物品,收回阳台晾晒的衣物。学生们纷纷在班级群内向老师们表达感谢,并对即将到来的返校表示期待。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与返校学生线上亲切互动,表示“学院已做好充分准备,为大家营造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和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全院老师欢迎同学们回家。”

酒店管理学院注重对学生的人文关怀,通过细节展现对学生的关爱,在学生即将返校之际,营造清新、整洁、温馨的环境,让同学们安心“回家”。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