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做成功的自我-教师职业发展” 海斯曼学术沙龙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3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吴凡)618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举办“做成功的自我-教师职业发展”海斯曼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由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主讲。

活动伊始,王昌玉模拟课堂场景引导教师积极参与互动,为沙龙活动预热。随后,通过分享狮子豹子与狼的故事引出本次沙龙的主题,阐述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沙龙主要从教师的心态、教师的素养、教师的未来三个方面展开,王昌玉通过一个小问题导入、一次大决策分析坚持成长的必要性,鼓励老师要注重长期自我成长而非短期的收益回报,倡导教师要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教科研水平、专业技能及社会服务能力等素养以迎合自身发展需求。

本次沙龙为教师职业发展指明方向,为增强教师的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昌玉倡议老师们要与时代共舞,与组织共振,携手助力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

科研发展处副处长焦念涛及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超 来稿日期:6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