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组织教师代表与返校学生座谈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6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吴凡629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在A205开展与返校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超主持,酒店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与返校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踊跃发言提问,学生们就实习就业,技能提升,英语能力提升,疫情对行业的影响等方面提出问题,老师们根据专业领域所长耐心解答。李东旭、孙镇、王磊磊、张立俭就实习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分析了疫情对于酒店行业的影响,鼓励同学们要对行业有充足的信心;曹慧萍向同学们分享了人际关系和情绪管理方面的实用小技巧,指导学生实习处理好人际关系,作好自我情绪管理;杨明义从专业英语能力提升方面入手,为同学们提升英语素质能力提供方法。


老师们饱含深情致以学生最真挚的祝愿和嘱托,同学们备受鼓舞。此次座谈让学生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对于学生端正实习态度,明确职业规划,增强行业自信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