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6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吴凡)6月29日,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期末各项工作。

会上,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师要按照上级要求,严肃认真对待期末线上考试,要实现“不想作弊、不能作弊、不敢作弊”的“平安考试”目标,加强考试组织管理,开展好监考教师的考试培训和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他指出,学院目前处在双高建设初期,需要全体教职工凝聚共识,锐意进取,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投入到学院双高建设中,为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尹萍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实施情况进行系统总结,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说明;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超就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说明。

党总支副书记徐莉、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团总支书记王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