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中澳班新学期开班仪式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8月31日中午,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中澳班新学期开班仪式。

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教务主任Alan Holroyd在线上与全体同学见面并送上了新学期的问候。他表示,受疫情影响,本学期教学将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希望同学们在英语提升的基础上,积极进行专业学习,顺利完成六门专业课程,期待早日与同学们进行线下教学和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介绍了疫情期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变化以及澳方课程的特色,鼓励同学们积极适应变化,以不变应万变。周莉宣读了中方导师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回顾了中澳班前期教学情况,祝愿同学们顺利通过考核,为学院争光。

前期,经过学院与澳方团队的多次沟通,确定本学期的澳方课程由澳方教师线上讲授,中方导师全程线下指导的教学模式,学院还为中澳班同学们提供雅思线上培训等多种教学资源。

酒店管理副院长尹萍、酒店管理专业主任王光健、中澳班全体同学等相关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