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挂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9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吴凡)92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综合实训楼513开展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挂职分享交流会。

上学期脱产挂职的龚伟、刘宁、毛安和尹俊4位老师分别就挂职经历、挂职收获、挂职感悟、对学院人才培养及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通过挂职,4位老师深入了解了行业现状及企业岗位能力要求,对于提升教师综合业务能力、丰富课程资源、开展毕业生追踪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尹萍对4位老师的挂职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挂职是教师深入了解行业企业前沿信息,了解专业发展现状,提升综合执教能力的有效途径及有力举措。她指出,学院将根据“双高”建设的目标,对教师挂职工作进行更细致有针对性地指导,对教师挂职资源进行更加合理均衡的分配,并通过挂职分享交流学习达到“一人挂职,全院受益”的目标,提升教师队伍总体素质,助力“双高”计划建设。

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挂职交流分享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