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志”在奉献“愿”博青春—— “金海豚”志愿者动员大会暨授徽仪式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916日中午,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志”在奉献“愿”博青春——“金海豚”志愿者动员大会暨授徽仪式。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作动员讲话,表示“金海豚”志愿者是我院的一张亮丽名片,在即将举行的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茶艺项目)中担负对外服务的重要角色,鼓励志愿者展现技能水准,传播微笑文化,圆满完成本次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对无私加入志愿者团队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细节打动人心,擦亮“金海豚”志愿服务名片。

会上,播放了历年“金海豚”志愿者服务工作视频,并为志愿者授予荣誉徽章。学生代表张学斌作报告发言,表示愿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不遗余力,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将平凡的服务工作做得出彩。随后,与会“金海豚”志愿者集体宣誓,立志秉承“好客酒管,我是微笑”的志愿服务口号,实践志愿精神,传播酒管文化,提高自身素质,倡导文明先锋,为大赛圆满成功贡献力量,创造辉煌。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徐莉、团总支书记王茜等人出席会议,80余名“金海豚”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