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讲好中国故事 致敬悲壮历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6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918日,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开展“讲好中国故事致敬悲壮历史”主题团日活动,近千名学生观看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视频,致敬历史,缅怀先烈。

前期,学院组织开展“讲好中国故事”微视频比赛,《铭记历史不忘国耻》《致敬历史祝福祖国》《光辉历史永垂不朽》三个微视频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主题团日活动上进行展映。近千名学生观看视频后,集体缅怀先烈,于微信指定推文中进行网络致敬,留下“我是酒管学子,我定将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我是酒管学子,我为先烈默哀,向历史致敬!”等话语。学生们还现场交流心得,表示定将铭记国难、严于律己、勤奋学习、振兴中华。

酒店管理学院“讲好中国故事致敬悲壮历史”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同学们不忘屈辱历史,勇挑责任重担,深化了学院“铸魂工程”的教育效果,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