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0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写不完悠悠爱国情,表不尽拳拳赤子心。近日,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近200名学生与国旗合影,递交作品近百幅。

同学们将国旗紧紧围绕在中间,不断变换出各种创意造型,抒发自己的爱国情。经过初选,11个班级的创意合影作品进入线上投票环节,共吸引了4000余人次关注,近2000人参与投票。108日,经过为期8天的投票评选,最终2019级酒店管理洲际班凭借426人次的支持,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获奖学生王丽丽表示:“我和国旗合个影,没有什么风景比这更神圣,我们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祖国。”

心中有国旗,青春勇担当。酒店管理学院通过礼赞国旗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爱国教育,为学生提供抒发爱国情怀的窗口,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上同学们的深情祝福,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