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班主任聘任仪式暨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6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1022日,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2020级班主任聘任仪式暨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教务处副处长王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主持。

   宫恩龙对酒店管理学院的班主任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班主任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中,发挥重要作用,在指导学生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实习实训方面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心、实力和责任。宫恩龙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是牢记使命,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三是率先垂范,坚守自己的阵地,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赵明富宣读了2020级班主任聘任名单,并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二级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将班主任工作与核心业务相融合;为班主任工作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并加强过程管理和评价体系构建,使班主任工作再上台阶。

聘任仪式上为2020级班主任颁发聘书,所有班主任进行庄严宣誓。2019级优秀班主任代表尹俊分享了从教心得与班主任工作经验,对新生班主任进行培训。

酒店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2020级全体班主任、新生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代表、新生班级代表等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