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国际金钥匙学院青岛分院成立典礼暨2020级金钥匙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1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许文素)115日,国际金钥匙学院青岛分院正式落户我院,成立典礼暨2020级金钥匙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旅游酒店实训中心举行。

典礼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被聘为国际金钥匙学院青岛分院荣誉董事,10位教师被聘为金钥匙讲师。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中心运营官张勇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共同为国际金钥匙学院青岛分院揭牌,并为青岛分院颁证、授牌。学院教务处处长于进亮在发言中表示国际金钥匙学院青岛分院的成立有助于形成中国服务人才标准和中国特色教育之路,赋能中国文化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国际金钥匙学院自创立以来,通过金钥匙品牌的职业教育,为中国服务业培养了一代代有信仰、荣誉感和责任感的服务先锋队。国际金钥匙学院青岛分院落户学院,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也是学院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的又一重要途径。2020级金钥匙班将致力于打造现代酒店管理专业金钥匙高端服务人才学生学习平台,培养有专业技能素养、有绅士淑女般礼仪规范、有智能引领服务理念的综合性服务人才,这也标志着学院正式接轨金钥匙高端服务人才培养模式

中国金钥匙青岛地区执委会秘书长王国鹏、中国金钥匙青岛地区会员,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尹萍、酒店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11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