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全国1+X空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6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倩)12月15日下午,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学院顺利开考。学院空中乘务专业首批报名学生经过严格考核,全部取得等级证书,通过率达100%。



我院作为“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按照“1+X”的考试要求,在有限的时间内顺利完成考生报名、考前培训、疫情防控、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共分为安全保障、机上服务、应急处置、应急医疗、语言运用五大模块,采取理论、实操与机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考试过程中,考评员公平公正、严格要求,同学们沉着有序、彬彬有礼,展现了自己的良好形象和职业素养。

本考试的顺利开展,为我院1+X证书制度推进和考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具有良好地推动作用。下一步,酒店管理学院将把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加快培养适应新业态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