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8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韩宝真)121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青岛市湛山疗养院,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总支党员参加主题党日。

青岛市劳动模范,市团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富珍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的主题讲座。讲座中,刘富珍以生动的案例、风趣的语言为大家分享了催人奋进的劳模故事,她足工作岗位,不计较个人得失,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在奉献中成就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湛山疗养院副院长韩婷向党员师生介绍了职工心理服务站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心理宣讲厅、心理减压舱室、心理互动区、沙盘治疗室、情绪调节室、音乐疗法室、绘画治疗室等功能区域,对各项服务职能作了详细讲解。湛山疗养院心理专家杜红燕为党员师生设计了心理催眠体验和心理测试活动,帮助师生党员合理疏解工作和学习压力,增强自控力,锻炼心智。

通过此次活动,酒店管理学院与湛山疗养院党支部共同学习、互相交流,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支部共建,邀请心理专家进校园,为师生传授为心理调适方法,缓解心理压力,助力师生心理健康。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2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