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5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112日,酒店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翔主持。

会上,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总结了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为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团队协作成效点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立足于“双高计划”,统筹谋划,行稳致远,发挥好双高的平台效用,勇于奉献,担当作为,实现集体利益与个人成长最大化。

党总支书记徐莉梳理了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她表示疫情防控形势瞬息万变,我们仍需紧抓疫情防控这根弦。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高安全素养,坚持科学防疫。

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尹萍、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团总支书记王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