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发来感谢信称赞学院援疆工作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9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来感谢信,对学院讲政治、顾大局,认真研究遴选教师赴喀支教表示感谢,对学院教师张朋在边疆职教一线的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

浓浓教育情,暖暖援助意。在四个月的援疆工作中,张朋老师牢记使命、忘我工作,先后在信息化在线开放课程、集体在线教研活动平台、行业调研、教师挂职锻炼、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就业、送教培训、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将部省共建职教高地先进理念传至喀什校园。

张朋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山东援疆专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学院教师的扎实作风和家国情怀,受到了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和高度赞扬,工作成绩多次被山东、新疆两地院校新闻媒体报道。20211月,张朋被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光荣授予“教育援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