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邮轮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7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 624日,酒店管理学院邀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旅游与商务学院院长鄢向荣一行来校指导邮轮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工作。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主持,资源库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鄢向荣向参与资源库建设的全体人员介绍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建设邮轮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的经验,就我院承担的建设任务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参建成员听取意见后,交流了在资源库建设方面遇到的困难,讨论了解决办法,保证资源库建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后,王昌玉感谢鄢向荣一行莅临指导,要求国家资源库建设团队成员根据其所提建议,结合教学实际,合理使用和管理资源库资金,以发展的眼光、更高的格局推进资源库建设。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