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在学院落幕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7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立俭6月28日,首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在学院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灏悦程教育创始人董佳在致辞中对赛事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对校企联合办赛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奢华品牌酒店财务总监袁爽对决赛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梳理和点评。学院副院长张宗国为大赛评委和嘉宾颁发校外指导专家聘书。



此次大赛历时3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4个院校的63支队伍的近300名师生们参赛。经过初赛、决赛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特等奖团队1支、一等奖团队6支、二等奖团队7支、三等奖团队17支以及单项奖若干。张宗国、董佳为获奖师生颁奖。

本次大赛由尖峰时刻组委会主办,学院与灏悦程信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次赛事是更换承办方后校企联合承办的首次比赛,与往届相比,更加注重考察选手的综合能力,新增考验战略规划思维和专业知识应用的决策模拟环节以及考验分析能力、沟通与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团队路演环节。

赛事期间,同期举办了“数字化赋能下酒店人才培养路径研讨会”,企业代表分别开展主题系列讲座,校企双方代表围绕酒店人才培养路径展开研讨。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酒店职业教育的丰硕成果和高职院校的专业综合素养,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办赛水平和综合协调能力,对丰富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路径、巩固建设成果具有积极意义。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大赛评委、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参加闭幕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