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3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7月4日中午,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开展“初心永向党 奋斗正青春”红色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及20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曲饱含深情的《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悠扬的曲调、暖心的歌词让师生党员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为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并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志存高远、勇担使命,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徐羚等8位毕业生党员带来诗朗诵《党旗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感党恩、跟党走的情怀,坚定了毕业生党员追梦远航的坚定理想。毕业生党员代表夏宇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书写青春最美答卷。

活动最后,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一季毕业、一生向党,酒店管理学院“红色毕业季”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四年,成为党建育人的有效载体,酒店管理学院将不断打造品牌活动,持续增强党建活力和影响力。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