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联合洲际集团开展新生入学系列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7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刘玉)近日,洲际集团联合学院开展新生入学系列活动。

企业宣讲,选拔洲际英才

洲际集团人力资源团队面向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新生开展洲际英才班招募宣讲,就洲际酒店集团的文化、品牌、洲际英才班特色课程与活动等方面展开阐述。次日,洲际集团人力资源团队对报名洲际英才班的学生逐一进行面试,最终选拔出50人组建了2021级洲际英才班。通过本次面试,同学们与酒店人资源部分高管面对面交流,身临其境体验职场面试,为同学们带来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

 


校企研讨,完善课程体系

97日,洲际班校企合作课程讨论在我院召开,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办公室副主任王翔、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光健及3名专任教师,与洲际集团培训师及人力资源团队对往年的校企合作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随后对2021级校企合作课程的体系建设、授课方式等方面进行讨论并结合现状提出更加深入完善的校企合作办法。



 共迎祝福,见证执教光辉

恰逢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洲际集团为酒店管理学院的教职工送上教师节祝福,共同见证酒店管理学院执教15周年教师光辉历程,洲际集团山东区人力资源总监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共同为15周年教师颁发奖杯。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