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1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为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连日来,酒店管理学院通过开展与国旗合影、绘制国庆主题板报、国庆主题团日等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为祖国庆生。

“我和国旗合个影”激荡爱国情怀

青春与爱国同框,笑脸与国旗合影。国庆前,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同学们纷纷走向操场,用灿烂的笑脸与五星红旗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国旗的无限崇敬,共同祝福祖国。

“我为祖国献幅画”讴歌奋进时代

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我为祖国献幅画”板报设计主题大赛,同学们用满腔的热情、独特的视角和七彩的画笔,讴歌奋进时代,描绘出一幅幅爱祖国、爱家乡的生动画卷。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国庆主题团日”筑牢理想信念

927日晚,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组织同学们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轮流走上讲台分享观影感受,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赤爱。同学们还自发书写观后感,交流心得,表示“一定会筑牢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

写不完悠悠爱国情,表不尽拳拳赤子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和传播者,身体力行,为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上深情祝福。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