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CUBáA”拔河友谊赛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1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指示精神,近日,酒店管理学院在篮球场组织开展了第三届“CUBáA”拔河友谊赛,学院三个年级共计52个在校班级参加了比赛,最终21级酒管8班一路过关斩将,喜获冠军。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形式,三个年级根据抽签确定比赛阵容,两两对决,胜者晋级。比赛中,每个班级派出55女共10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每天中午1230,篮球场上准时响起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助威声。裁判哨声一响,同学们双手紧握麻绳,重心下沉,身体后倾,齐心协力向后拉,赛场上顿时人声鼎沸。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比赛在18日中午落下帷幕。最终,21级酒管8班获得团体第一名,21级酒管3班获得团体第二名,20级邮轮校企班和19级酒管11班获得团体第三名。

酒店管理学院第三届CUBáA”拔河友谊赛的举办,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勇往直前的雄心和永不言败的斗志,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振奋精神、勠力同心,在奋力开创体育强国建设与加强校园体育事业发展中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