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第一响应人”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8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为将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落到实处,让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进课堂,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线,1021日,酒店管理学院联合李沧区九水路街道办事处、青岛维康应急救护教育机构开展“第一响应人”应急救护培训。

同学们在培训中学习了心肺复苏理论、气道异物梗阻的处理方法、创伤救护的基本知识,并亲自实操了心肺复苏与创伤包扎,掌握了应急处置的基本流程。通过培训导师的现场实操训练和云平台理论课程学习,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学习到应急处置“四个能力”和应急救护“四个技能”。

应急救护教育进课堂,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线。此次应急救护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的能力,为校园安全筑起一道应急救护的生命防线。

李沧区九水路街道团工委书记张宝福、九水街道应急办科员张德森、酒店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及部分在校生参加培训。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