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金海豚”志愿者服务省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0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1114日—16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在学院举办,酒店管理学院169名同学组成的“金海豚”志愿者厉兵秣马、严阵以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得到来自31所院校师生的广泛认可。

为确保此次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酒店管理学院于赛前两周开展了4场全体志愿者培训,16个组别指导老师主持召开了近百场专题培训。志愿者们热情洋溢,搭建比赛场地、整理比赛物资、清洗比赛道具,为大赛顺利举行提供了重要保障。在大赛期间,“金海豚”志愿者以微笑彰显魅力,以技能征服人心,累计收到百余封表扬信,将“金海豚”的自信笑容展现在全省职业院校面前。

酒店管理学院在志愿服务工作上砥砺深耕,持续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志愿服务团队。“金海豚”志愿者们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魅力酒管 我是微笑”的志愿服务文化,书写了志愿服务新篇章。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