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酒店职业经理人”系列大讲堂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5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峰)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提高校企协同育人的质量。近日,酒店管理学院邀请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培训总监曹丽娜与广州碧水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彦浩通过腾讯会议开展讲座,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参加讲座,讲座由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主持。


曹丽娜从丽思卡尔顿品牌的诞生开始讲起,着重分析了丽思品牌的价值体系,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酒店相关文化与职业发展。丽思卡尔顿品牌被誉为酒店业的屋顶,其绅士淑女的文化在酒店业具有深远的影响。



张彦浩从积分制产生的背景出发,详细阐述了积分制的本质、构成、实施与效果作用,讲座运用了大量的案例与类比,加深了对积分制的理解。碧水湾作为民族酒店品牌的领导者,其独特的积分制管理模式与文化体系是行业学习的榜样。

酒店职业经理人大讲堂是学院创建的系列品牌活动,学院会继续邀请著名品牌酒店的经理人开展讲座,提高学生对酒店行业的认知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酒店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讲座。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