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酒店职业经理人大讲堂”系列讲座-青岛香格里拉、青岛海尔洲际、北京华尔道夫走进课堂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丽钦近日酒店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酒店职业经理人大讲堂”专场讲座,学院邀请北京华尔道夫大酒店营运总监崔佳佳、人力资源总监孙亚南、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招聘经理张颖、青岛海尔洲际酒店招聘经理蒋雪线上开讲。

酒店职业经理人们分别从酒店的经营模式、部门结构、晋升渠道和职业生涯规划对酒店和品牌作简要介绍,对各自的实习和就业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同学们围绕酒店业对求职者的要求、理论与实践如何结合等问题与职业经理人进行互动,帮助自己更加清晰的规划未来。

酒店职业经理人大讲堂是学院创建的系列品牌活动,学院会继续邀请著名品牌酒店的经理人开展讲座,提高学生对酒店行业的认知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及酒店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讲座。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