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 “尹萍名师技术技能服务站”签约仪式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924日,学院“尹萍名师技术技能服务站”签约仪式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举行,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承业,鲁商凯悦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崔娜出席仪式。



“尹萍名师技术技能服务站”的成立是学院提供多元社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升级的重要途径。服务站能够在充分发挥学院技术技能服务方面的教育资源优势基础上,融合企业在生产、经营及产业化方面的独特条件,促进学院企业紧密合作、共同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学习、实习、就业机会校企双方将通过共建名师技术技能服务站运行管理机构、制定相关管理制度等举措,达到凝聚双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的目的,充分发挥学院育训并举的社会服务功能。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与企业共同开发社会培训项目,采用送教进企、引训入校等多种途径,通过面向行业企业开展各种类型的企业咨询、职业培训、技术技能服务、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高质量社会培训的方式,将服务站建设成为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窗口。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