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校企联合育人研讨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6月2日,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校企联合育人线上研讨会,来自全国41家酒店的高管、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会议。

张宗国对参会酒店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校企合作育人的做法和成果表示肯定,并结合职业教育政策解读及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和“双高计划”建设情况。

北京环球大酒店招聘总监王文、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李俊分别从校企合作现状、岗位实习管理模式、实习生人文关怀、服务技能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线上分享。

研讨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学校新启用的悟空实习系统进行研讨,该系统集酒店宣传、岗位发布、学生报名、简历投递、录取公布等功能为一体,极大地优化了实习分配的流程,提高了实习分配的效率。与会酒店对学校顶岗实习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研讨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