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与山东舜和酒店集团“高阶学徒制”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5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峰)近日,酒店管理学院与山东舜和酒店集团“高阶学徒制”酒店精英培养项目有序推进,入选学生通过岗前培训、轮岗学习顺利上岗。

该项目于2021年下半年启动,经过层层选拔,16名学生入选该项目。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关注学生发展,酒店总裁、董事长任兴本带领高管团队与学生座谈,就学生职业发展路径与诉求进行深入交流。项目开展以来,学院与舜和酒店围绕学生培养密切交流,拓展合作成果,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中,舜和集酒店团资助项目成员组队参赛,荣获全国二等奖和最具创新思维奖

高阶学徒制项目是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就业质量的重点项目,校企双方将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针对性培养学员的系统化经营逻辑、管理思维与团队领导力水平,努力打造培养方案精、就业平台高、成长速度快、发㞡机会多、职业回报高的精品项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