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开展2021级学生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文颖)615日,学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在A312举办2021级学生实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副院长王光健、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出席活动。活动由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负责人李峰主持。

会上,徐莉殷切叮嘱同学们要谨记学校“勤、真、灵、雅”的校训,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认认真真学习,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

王光健指出,此次校外实训是同学们首次离开校园深入企业实践,鼓励同学们要重视难得的实训机会,在实训过程中学会认知是什么,学会思考为什么,能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和总结深化。

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教师石晓惠、孙文颖分别介绍了此次实训的课程安排,强调了学生在实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此次实训将持续两周,是学院对接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助力培养服务乡村振兴和民宿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6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