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10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赵博阳)78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在海斯曼数字酒店二楼模拟沙盘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副院长王光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翔主持。

徐莉梳理了学院该学期的党建重点工作,总结了学院本学期在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面对这一特殊的学期,学院师生奋力向前,迎难而上,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的积极带头作用,为学院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和学习生活筑起坚强防疫堡垒。同时,她要求全体教职工暑假期间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科学防疫,利用假期有效提升自我能力。

王光健就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在各专业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稳步发展,顺利完成了双高建设中期验收等质量工程,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希望全体教师利用暑期时间持续学习,提高自身教学和科研能力。

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团总支书记王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