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开展2021级学生实训总结大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4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文颖)91日,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在酒店管理学院楼312举行2021级学生实训总结大会。

会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翔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鼓励大家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学会总结和思考实训经历带给自身的成长与收获。

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训表示祝贺,并表示同学们要继续坚持理论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和训练,锻炼增强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做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的新青年。

实训带队教师孙文颖回顾了同学们实训期间的主要内容,并对企业导师评价和学生自我评价进行总结,鼓励学生做好自我成长规划。

2021级学生分别发表实训感言,纷纷表示通过实训教学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民宿企业的实际运营状况,同时也看见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未来会进一步努力学习,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将持续深耕、探索符合专业需求及市场需要的教学实训内容,为推动民宿行业发展与助力乡村振兴培养更多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活动由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负责人李峰主持,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9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