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开展2022级民宿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6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文颖)98日,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在酒店管理学院A312举行2022级民宿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参加活动。活动由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负责人李峰主持。

冷雪艳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从酒店管理学院的整体发展、专业群建设以及民宿专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介绍,加深了新生对学院和专业的总体认识。

徐莉在致辞中号召同学们应秉持“勤、真、灵、雅”的校训,尽快投入到全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希望大家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状态和乐观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

民宿专业负责人李峰以“醉美民宿季”为主题,向新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专业的教师团队及建设发展情况。

学院还邀请民宿行业企业资深专家,朴宿文旅集团董事长马春涛,融创文旅集团山东区域人力行政总监赵有亮,莫干山管家培训负责人刘杰,潇湘曾府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顾成芳,分别以行业真实的视角向新同学们展示了民宿行业发展现状,鼓励同学们要做好专业知识的学习,未来能够成长为民宿行业发展的坚实力量。  

学生代表刘鑫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经历,与新一级的同学们分享了过去一年校内校外的学习实践,并寄语学弟学妹们带着对未来的期许,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通过此次云端专业教育及师生见面会,增强了2022级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新同学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决心,为新生尽快树立学习目标指明了方向。

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