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召开专业认知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7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916日,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在酒店管理学院楼312开展专业认知教育暨师生见面会。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副院长王光健参加活动。会议由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主任崔永聪主持。

会上,冷雪艳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发展定位,简要概括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形势,并阐述了专业发展的基本路径和方向。

崔永聪从专业简介、建设成果和未来建设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邮轮专业的各类特色活动和历届邮轮专业毕业生成功登轮的优秀案例,并对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与毕业要求等进行了耐心讲解。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上海蓝梦国际邮轮酒店部运营总监刘福东作线上职业分享,他从自己的从业经历讲起,总结了在邮轮行业就业的广泛性、高阶性等特征,鼓励同学们选择邮轮,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随后,优秀校友张雪莲以自身为例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专业学习目标,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团总支书记王茜、办公室副主任王翔及专业相关教师,蓝梦之星号酒店总监魏春华、平面设计师张鹏,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