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结对帮扶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郭贵荣)根据《青岛市教育局·临夏州教育局“十四五”东西部协作结对帮扶协议》要求,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结对帮扶。为明确兄弟院校协作帮扶意向,确保帮扶工作实效,929日,两院对口帮扶专业对接工作会议于线上召开。

会上,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院长贾云与我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分别就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郭贵荣详细介绍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专业课程设置、技能大赛指导、实习就业等法昂面展开探讨,结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当前发展现状,我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赢得了结对帮扶院校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结对帮扶线上会议加强了东西部职业院校之间的交流,为推动西部职业院校发展贡献了力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