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4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为热烈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引领青年学子唱响奋进旋律、勇担时代使命,近日,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了“强国有我,不负青春”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聆听党课、诵读经典”领悟爱国之理

酒店管理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积极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进课堂、进头脑,组织在校学生一同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开展“心向红旗跟党走,红色血脉永传承”红色书籍交流分享会。同学们通过带读分享、小组研讨、交流心得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对国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唱响红歌、齐观红影”厚植爱国之情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举办“我为祖国唱首歌”云上录歌、红色爱国影片观影活动,得到同学们积极响应。广大同学纷纷唱响爱国主义赞歌,分享观影心得感悟,通过红色资源浸润,进一步凝聚爱国情感。



“献礼国旗、手绘盛世”砥砺强国之志

最耀眼的中国红映上最灿烂的笑脸,最赤诚的中国心画出最壮阔的蓝图。在“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献幅画”活动中,同学们用一句句强国誓言、一只只七彩画笔,表达着对国旗的无限崇敬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酒店管理学院注重思政教育“拔节孕穗”,引导同学们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大家纷纷表示,将锐意进取、青春报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