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先导性知识普及讲座强化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3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郭贵荣)为创新人才培养新途径,拓展“全程育人”新空间,酒店管理学院组建专业教师团队走访合作企业、调研行业发展动态、分析学情需求,于95-105日推出先导性知识普及系列讲座——《酒店新概念》。

《酒店新概念》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先导性知识普及系列讲座,致力于探索不同阶段业课程建设的无缝衔接模式,内容围绕“业态分析、品牌传奇、美学设计、数字科技、职场角色、校友故事”六个行业最新热点话题展开,结合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转型升级现状,有效融入学院数字化实训环境、虚拟仿真教学手段等元素,向学生全景式展示酒店行业发展前景。通过讲座,引导新生初步了解和认知专业学习内容和发展趋势,提高对专业的热爱度与认同感,也为创设良好学风、提高“匠人匠师”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酒店新概念》系列讲座一经推出,受到专业师生的极大关注,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15个班级600余名新生全程参与学习。讲座同步推送到学校对口支援院校——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受到该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先导性知识普及系列讲座的开展是酒店管理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推进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专业引导,推动课程综合改革贴近产业发展、融入企业资源,带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