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挂职、暑期培训分享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2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陈一帆)106日,酒店管理学院教学质量分析会暨挂职、暑期培训分享会在A312教室举行,学院院长冷雪艳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翔主持。

冷雪艳对本阶段学院整体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学院将进一步紧抓教学质量,将学院发展、教师职业理想与个人成长紧密结合。鼓励教师们走入企业一线挂职,了解行业、企业需求,反思教学与实践结合现状,更新教学内容,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接触前沿知识,提升自身素养。

王翔从在校生课程评价调查结果、教学督导反馈意见和混合式课程运行情况三个方面对学期初教学质量进行了分析。提出要多措并举高质量、高效率贯彻落实学院课程教学质量要求的工作部署。

上学期完成脱产挂职的吕娟,胡友宇,纪志华,王政军4位老师分别从挂职内容、挂职经历、挂职成果等方面分享了挂职心得体会。老师们表示通过挂职锻炼,加深了对专业行业的认知了解,在教学内容方面有了新的思考,对于教师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暑期参加培训的刘玉,穆林,石晓惠,孙文颖,孙祥来,王鑫,尹晓龙,赵博阳8位老师简要介绍培训基本情况,从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数字化升级等方面提高了专业发展站位,进一步明确了教师职业成长方向和教学体系构建等关键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副院长王光健、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团总支书记王茜及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1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