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开展国赛总结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5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立俭107日,学院在酒店管理学院楼312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总结及经验交流会”。学院院长冷雪艳,副院长王光健参加活动。


冷雪艳表示,职业技能大赛是职业学校办学的的风向标,是展示学生风采、促进教师水平提升、激发学生创新的重要窗口,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促进职业教育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她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技能大赛,做好各级各类大赛的备赛、参赛工作,提高教学工作的成效。

王光健充分肯定了大赛团队近一时期的工作成果,希望老师们积极探索建立大赛训练资料库,为以后大赛传承奠定基础;进行赛课融通,发挥大赛在教学中的作用;弘扬“工匠精神”,注重大赛成果转化。

大赛指导教师张立俭对此次大赛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对比赛中的失分项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在未来西餐选手选拔和训练时态度、技能、经验、阅历、英语、心理六维度的综合提升,强调了大赛荣誉的实现离不开团队的协作。

大赛指导教师林佳通过与其它院校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宴会服务、调酒作品以及得分情况的详细对比,分享了此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并提出了我校选手应继续发扬的优势和努力的方向。

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办公室副主任王翔,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郭贵荣及教师代表参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