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实习表彰大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10月13日,酒店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2022学年实习表彰大会,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活动。

张宗国在致辞中对线上线下参会的80余家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圆满完成实习的广大学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校企双方要携手协同共筑命运共同体,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实习归来的同学要把优秀当成习惯,将酒店行业作为职业发展方向并为之奋斗;在校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当起“挑大梁”的重任,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2021-2022学年度,学院共有895名同学参加岗位实习,分布在北上广深等全国15个重点城市的82家实习单位中。校企双方共同评选出14支优秀实习团队、22名优秀实习队长和147名优秀实习生。同时,经过海选、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评选出了20位最美实习生。会上,万豪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集团、凯悦酒店集团、四季酒店集团旗下40多家酒店高管发来祝贺视频,对学校及实习生表示感谢和肯定。此外,山东大厦等9家企业提供了特等奖学金。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世界知名酒店集团和各具特色的民族品牌酒店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新开拓青岛机场、山东航空公司等合作单位;推行“1+1+1”人才培养特色育人模式,并创新实施了“任务化、进阶式”的实习管理模式,在国内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学校的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会议线上同步直播,2000多名师生在线观看表彰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