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举办“醉美酒管”葡萄酒创意营销大赛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鑫)近日,学院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顺利举办首届“醉美酒管”葡萄酒营销创意大赛。



比赛通过分组合作、组间竞技的方式展开,历经方案策划、方案实施、数据评价、成果展示四个阶段,全面考查学生新媒体账号的申请、内容策划、文案构思、素材搜集、视频拍摄、剪辑、宣传、数据分析、成果展示等各环节能力。



此次比赛覆盖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学生积极参与,取得良好效果。其中“递酒天长”、“酒此一生”、“微醺萄醉”、“夜光美酒”、“葡乐酒馆”等作品构思具有丰富的立意和寓意。视频取景、配音、音乐搭配、视频剪辑均贴合当前热门趋势,具有一定美观度和吸引力。所有小组视频浏览量均达到1000以上,部分小组视频浏览量达到2.3万。

作为学院“匠人匠师培育工程”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比赛对标课程改革要求,创新课堂教学和考核机制,提升了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学生新媒体营销观念与营销技能,是专业落实岗课赛证融通的具体实践。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2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