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挂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9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赵博阳)31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A312录播教室开展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挂职分享交流会,学院院长冷雪艳、副院长王光健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翔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交流会。



冷雪艳表示教师挂职锻炼是教师了解行业前沿、增强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通过深入企业实践,使教师教育思想、教育理念得到了提升,实践教学能力和解决职业岗位实际工作能力得到极大提高。同时,希望更多老师可以参与到挂职锻炼工作中来,增强教师实践经验和专业技能,为更好地进行理论及实践教学积累经验。


阎震老师从挂职单位香格里拉酒店的基本情况、挂职岗位、培训内容以及学习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学院教学情况,提出学生实习和就业的见解。


穆林老师以《去有数的地方》为题,分享了他在杭州绿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寻‘数’之旅”,从酒店数字化的角度,为专业和信息化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与合作平台。

此次挂职培训是突破传统星级酒店挂职的框架,在数字化进程中迈出了探索性的一步。学院将继续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模式,为打造高素质双师型队伍、提升教师队伍实践教学能力做好基本保障。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