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酒店管理专业群教师实践工作流动站举行2位教师入站仪式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9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陈一帆)310日,学校酒店管理专业群教师实践工作流动站新教师入站仪式在A312录播教室举行。



学校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慧勇参加活动并表示,酒店管理专业群教师实践工作流动站是个结合进站教师个人职业发展需求,为教师提供精准的职业发展指导和服务,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创新教学方式和方法的良好平台。他希望学院教师与入站教师能够加强交流学习,互帮互助,互通互鉴,共同促进提升双边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技能。



新入站教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毛平老师表示,希望实现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鉴,推动人才培养、合作研究、科研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实现两校教科研水平的共同提高。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昌洪恩老师分享了进站后的工作学习计划,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专业优势,在教学能力、产品服务研发等方面有更大提升。

酒店管理专业群实践工作流动站作为深化教师队伍改革、培养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的重要载体,在推进“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提升教师的教学、研究、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日后,工作站将进一步整合的行业和院校的优质资源,为教师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3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