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课程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7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郭芊孜)36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教师郭芊孜走进刘家下河社区开展“情暖春日 如花绽放”——刘家下河社区“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活动中,郭芊孜给社区20多名居民讲解了花材的基本分类、生活中常见花材品种、日常花材的养护等贴近居民日常生活的实用花艺知识,并指导居民进行精美花盒制作实操。社区居民表示,老师讲解细致,指导耐心,课程实用性较强,通学习了解了丰富的花艺知识,更体验了花艺之美和插花的趣味。

本次花艺课程进社区活动是学院教师服务社区教育的又一途径,通过走近社区、服务居民,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今后,学院将继续围绕社区居民需求,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更多地为社区居民提供特色实用课程。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