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开展第三期葡萄酒大师班讲座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鑫)316日,学院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在海斯曼数字酒店沙盘模拟教室举办第三期大师班讲座。大师班邀请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青岛品醇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CEOWSET资深培训讲师王慧林开讲,讲座主题为“葡萄酒课外学习助攻天团”,讲座由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负责人程彬主持,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讲座中,王慧林通过对葡萄酒与世界著名奢侈品集团关系、当红明星的葡萄酒消费习惯、国宴及米其林餐厅选酒等方面内容的讲解,幽默、风趣地向学生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以及课外学习葡萄酒的权威专业书籍、电影、网站等学习资源和途径,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职业认同和就业信心。

据悉,王慧林是最早涉足葡萄酒培训行业的业内专业人士,具有丰富的葡萄酒培训经验,他身体力行,从国际葡萄酒权威认证考试出发,立足学习过程,落脚行业发展,表示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的成立是符合葡萄酒行业后端市场需求,补足当下葡萄酒行业人才缺口的重大举措。

此次讲座是继《葡萄酒大师的进阶路径和学习方法》和《侍酒师在欧洲》之后,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为学生开设的第三期大师班。行业专家来校开展大师班讲座的方式,有效地配合了专业课堂教学,为学生提供了课外学习的途径和资源。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