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与唐人文旅唐乡、莫干山民宿管家培训中心开展校企合作战略研讨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8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峰)316日,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与唐人文旅唐乡新乡居生活社区、莫干山民宿管家培训中心就校企战略合作分别开展线上研讨。



学院与唐人文旅唐乡、莫干山民宿管家培训中心分别就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师资培训、学徒制培养、课程共建等方面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协议,为校企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日后,学院将与企业进一步深入研讨,逐步将合作意向转化为合作行动,将研讨思路转换为实际成果,为专业发展提供新思路,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唐乡新乡居生活社区开创了乡村振兴现象级超级IP,引领了中国乡村再造模式创新,是国内领先的乡村振兴内容提供商和文旅全产业链服务商,陪伴式赋能、实现创意落地的智库机构。而莫干山民宿管家培训中心专注于国内民宿管家职业技能的提升,致力于为民宿行业发展提供人员保障,为中国乡村民宿行业提供乡村文旅策划、乡村民宿管家培训等服务。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