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共建中船邮轮产业学院研讨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8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崔永聪)315日,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颖新、中船舰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杨思瑶一行四人来访就共建中船邮轮产业学院事宜进行研讨。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副院长王光健参加研讨。

冷雪艳对来访客人表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酒店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办学实力及校企合作特色等。李颖新阐述了双循环背景下山东国信公司的发展布局及运营概况,并就扩大邮轮专业校企合作办学规模提出了建议。杨思瑶讲述了中船集团旗下的首艘邮轮建设进展、船队运营现状及对学院邮轮专业人才的强烈需求。

研讨会就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人才培养和推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共建中船邮轮产业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艳玲、企业驻校教师桑伟,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主任崔永聪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21